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转运53名血透患者 全面开展灾后防疫 

www.scol.com.cn  (2018-07-13 19:2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3)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截至7月12日下午,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已接诊了24位因暴雨天气造成不同程度的受伤患者,成功转运53名血透病人至上级医院。7月12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强降雨减弱,水患逐渐退去,为确保“灾后无大疫”,该区卫计局于当日全面铺开灾后防控工作。

据了解,7月12日,青白江区疾控中心向受灾严重的乡镇卫生院发放了消杀灭应急物资和器械。该区卫计系统出动专业人员数14人次,车辆3台次,在安置点和医院消毒4500平方米。同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334人次,健康教育334人次,发放灾后防病知识宣传单约2400份。相关专业人员到11个乡镇开展发热、腹泻门诊现场督导,要求各医疗机构加强数据监测分析,每日报告,目前未发现异常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