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水业公司为区卫计局赠送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8-02 16:0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8月1日,成都青白江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区卫计局送来锦旗,上书“热情服务一心为民”,对该区区卫计局在“7.11”洪涝灾害发生后给予的帮助指导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青白江区“7.11”洪涝灾害发生后,该区集中式供水单位受灾严重,全面停产。该区卫计局迅速行动,进行专业指导。该区卫计局组织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区疾控中心派出专业队伍,立即到水业公司进行驻点指导,工作组连续5天蹲点驻守水业公司指导供水恢复工作,每天数次对出厂水的二氧化氯、色度等6项指标进行快速检测,每天三次采集出厂水开展实验室17项理化指标的检测,协助区水业公司尽快恢复供水,保障了供水卫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