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举办2018年妇幼健康技能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8-31 14:4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8月30日,成都市青白江区举办“‘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天府’2018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暨青白江区‘技能出彩蓉欧匠心’妇幼健康技能比赛”。此次比赛由青白江区卫计局、区总工会主办,区妇幼保健院承办,区人民医院协办,3家区级单位、11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为中心)、3家民营医院派出29支队伍共100余人参赛。

最终,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产后出血抢救”项目一等奖,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荣获“新生儿复苏急救”项目一等奖,青白江区中医医院代表队荣获“宫外孕急救”项目一等奖,红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队荣获“产后访视”项目一等奖。

青白江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是提升妇幼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该局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载体,本次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能的目的,提升了全系统卫计队伍凝聚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今后将为全区妇女儿童提供更安全、更有效、更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