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卫计局接受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

www.scol.com.cn (2018-09-06 16:3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9月5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卫计局区卫计局作为区直机关首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单位,接受现场观摩。

据了解,青白江区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作为该区卫计局建设点位,按照青白江区委组织部“一带一路”党建示范区建设实施意见和“定标晋位”工作法要求,结合该区卫监工作特点,以“好形象、好业务、好作风”为目标,着力打造“主动服务,业务精湛,作风优良,高效履职”的卫计监督执法队伍,实现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充分展现了卫计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得到现场观摩人员充分肯定。

汇报会上,青白江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以“三五护航守卫健康”为主题,从五项措施“好形象”、五抓五促“好业务”、五步学习“好作风”、党建引领促提升四个方面,将该区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要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该区卫计局党组将充分发挥党建示范点引领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把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全区卫计系统全面铺开,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一带一路”党建示范区建设,为建设“一流卫生强区”、打造“医疗新高地”、建设“健康青白江”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