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医学会全科医学与社区卫生专委会学术年会在青白江区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9-10 14:0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0)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9月7日至9月8日,成都市全科医学与社区卫生专委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该区举行。此次年会由成都市医学会主办,成都市青白江区卫计局、区人民医院和人和乡卫生院承办,省、市医学会及全科医学与社区卫生专委会委员,以及来自重庆、陕西和我省的200余名专家和全科医学工作者参会。

会议以“加强全科医师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为主题,国内知名专家就全科医学临床新进展、全科医学基地建设、家庭医生签约、卫生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学术交流。

年会期间,举办了晨间青年医生论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论坛、全科医学临床新进展论坛和全专科查房和病案讨论专场论坛。同时,还举行了成都市青白江区医学会全科医学与社区卫生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继教医学培训班,进行了25个主题学术交流。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和人和乡卫生院获得最佳组织奖,雷琪等20余人获得优秀论文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