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举办2018年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9-18 11:3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卫计局和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暨青白江区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此次竞赛以“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天府”为主题,该区3家区级医疗机构、11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为中心)共30名选手参赛。

此次竞赛分实践技能和基本理论两部分,选手通过现场抽签形式决定参赛题目。竞赛评委由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和成都市青白江区名中医担任。经过激烈角逐,8名选手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手法技艺、过硬的理论水平及稳定的发挥,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成都市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表示,此次竞赛既是对中医基本理论的一次集中检验,更是对中医药特色技能的一次集中强化,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能的目的,为该区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推广打下了良好基础,对提高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