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2018年“‘蓉漂’人才荟”走进新疆医科大学

www.scol.com.cn (2018-10-30 15:2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30)日,记者获悉,成都市2018年“‘蓉漂’人才荟”走进新疆医科大学青白江卫计专场推介会于近日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成都市青白江区委组织部、成都市青白江区卫计局承办。新疆相关高校优秀青年人才、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求职者及“蓉漂校园大使”参加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敢为蓉漂·蓉你骄傲”为主题,以开展推介会、校园招聘会的形式,推介青白江区的人才发展战略、宣传青白江区的人才发展环境,让更多的优秀医学人才了解青白江。

活动现场播放了“蓉漂”人才系列微电影、青白江区城市宣传片、人才新政30条动漫、《留在成都》成都人才专题宣传片和青白江区卫计系统宣传片,让在场的师生和嘉宾感受到了成都这座充满温暖的城市以及青白江强劲的发展趋势,直观地了解了青白江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情况。

成都市青白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勇现场介绍了青白江产业布局、人才新政、创新创业环境方面的情况,欢迎当地各位学子到青白江,一起投身建设“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与青白江共享发展机遇。

成都市青白江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骏详细介绍了青白江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情况,并向广大青年才俊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们能抓住就业机遇,用医者仁心实现人生价值,共同迈向幸福生活。

推介会上,与会领导为新疆医科大学3位“蓉漂校园大使”颁发证书,成都市青白江区卫计局与新疆医科大学签订了《卫生人才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设立了“人才引进工作站”,通过校地双方协作,发挥人才智力和资源优势,互利共赢,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

在校园招聘会上,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及区中医医院等11家医疗卫生单位向新疆的学子们提供了110余个优质岗位,现场收到简历3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并与2名副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达成人才引进意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