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举办名中医师承教育拜师会

www.scol.com.cn (2018-10-31 16:5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31)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为传承名老中医专家的学术经验和技术特长,充分发挥名中医“传、帮、带”作用,该区卫计局近日举办了青白江区名中医师承教育拜师会。省级名中医陈天然,7位区级名中医以及中医师承人员,该区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各医疗机构中医医师代表共80人余参会。 

拜师会上,8位名中医与师承人员进行了传统的中医拜师仪式。青白江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名中医师承教育工作,传承名老中医宝贵的临床经验和心得体会,将进一步为该区中医药发展储备人才,坚定中医药人员继承和发展中医事业、弘扬中医药文化的信心。拜师仪式结束后,省级名中医陈天然现场讲授了《医道至简1234正步走》,阐述了相关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