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首个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体落户凤凰新城

www.scol.com.cn (2018-10-31 17:0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31)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青白江)凤凰岛商业综合体近日在青白江区凤凰湖畔举行启动仪式,青白江首个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正式落户凤凰新城。

据介绍,项目投资方嘉合置业(成都)有限公司与来自台湾的龙腾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国际地产、台湾国俪文教、台湾葛莱美医疗集团、台湾喜乐时代影城达成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建设包括海峡两岸现代服务业交流中心、五星级酒店大楼、室内恒温无边际游泳池、高端台湾服务式公寓、全台湾服务式月子中心、专业婚庆基地及高端住宅等。该项目将推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青白江)产业园建设发展,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凤凰新城城市品质,推动区域商业向高端、国际化发展。

目前,青白江区正聚焦“一港三城六个特色小镇”建设,打造国际要素聚集、生活舒适便捷的“国际宜居生活城”。该区正努力打造欧洲主题消费场景,升级千盛、家乐福、美程、悦荟时代等商圈,规划建设一批特色街,新引进一批五星级酒店、咖啡、酒吧等生活服务项目,一批国家商品馆相继落户投运,消费环境持续优化。下一步,该区将着力发展进口品牌折扣、免税店、欧洲文化生活体验、全球美食品鉴等,满足市民“在成都、逛欧洲”的跨境消费需求。(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