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举办“我执法,你参与”卫生监督体验式执法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08 16:5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1月7日,青白江区卫计局举办“我执法,你参与”卫生监督体验式执法活动。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观察员、行风监督员等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参观了青白江嘉裕诊所、阳光菜市非法行医摊点、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白江区人民医院等点位,现场体验检查依法执业、打击非法行医的工作流程。同时,在执法监督大队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对正确区分非法行医行为和保健活动有了新的认识。

市民代表表示,此次体验式执法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卫计监督员与市民代表之间的良性互动,不仅让市民直观了解了卫生执法监督工作的全过程,更有利于提升市民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将对整顿和规范该区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该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执法保障医疗卫生,提升依法监督水平,在优化思路、提升技能、强化监管方面下功夫,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卫计监督执法服务意识。同时,将延伸拓展新领域,在原有医疗卫生监督工作中,创新工作模式,着力打造医疗新高地,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