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举办“感受开放前沿·见证改革蝶变”媒体采风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2 14:0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 摄影报道)12月11日,青白江区举办“感受开放前沿·见证改革蝶变”采风活动,四川在线、四川发布、成都发布等新媒体及成都市、区网友代表共30余人走进青白江,感受感受“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的城市魅力。

在成都国际铁路港产业发展展示厅内,大屏投影和沙盘展示相结合的讲解方式,为采风团代表带来了直观的视觉感受。在蓉欧快铁全线商品展示及体验店——“蓉欧荟”,3000余种国外商品通过蓉欧快铁呈现眼前,售价普遍比实体店便宜10%至20%。

成都国际铁路港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交汇点,是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成都构建“国际陆海联运”走廊的重要载体。建设立足内陆、承东启西,服务全国、联通世界的“国际内陆第一港”。

此次活动由青白江区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除成都国际铁路港外,采风团还到智慧产业城、青白江博物馆进行了采风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