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悬挂近万个灯笼喜迎春节

www.scol.com.cn (2019-01-22 16:3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春节将至,成都市青白江区17条道路和9个节点将悬挂近万个灯笼喜迎春节。今(22)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春节氛围营造序幕已经拉开,预计春节前将全面完成。

“为让市民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我们本着庄重喜庆、厉行节约的原则营造春节氛围,将在全区重要道路和节点悬挂9900个灯笼。”该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将在青江中路、青江东路、青江西路、教育街、大弯北路、石家碾中路、石家碾东路、红阳路、红阳东路、菁华路、成青路、同华大道及西沿线、站前大道、外联道路等17条道路悬挂绒布灯笼6000个,在政府中路、川化步行街、美程广场、同华大道城北小区、红阳路城市花园、和谐广场、成绵高速入口、区政府及大邦广场道路两侧、供电局对面绿墙、川化俱乐部、川化中学对面绿化等9个节点悬挂LED灯笼3900个。同时,该局将铺设网灯500张,缠绕串灯2500串,悬挂挂件2500个,悬挂流星雨500根,缠绕LED灯带3000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