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残联康复部负责人到青白江区调研

www.scol.com.cn (2019-03-13 15:3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3月12日,中残联康复部主任胡向阳一行来到成都市青白江区,调研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精准康复服务。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青白江区城厢镇公立中心卫生院和区残疾人综合康复服务中心,现场了解了家庭医生精准化康复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具体流程及开展情况。

胡向阳对青白江区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家庭医生精准化签约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围绕医改“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基本原则,助推新时代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供精准、及时和有效指导,针对不同残疾人打造个性化签约服务,达到“乡级活、村级稳、上下联、信息通”,夯实基层卫生网底,让广大残疾人切实享受方便可及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