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人和乡油桃花(果)节将于3月18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3-13 16:4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13)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第二届人和油桃花(果)节将于3月18日开幕,届时“春风十里·魅力人和”艺术采风活动、“春风十里•幸福车轮”慢骑活动、“春风十里·行摄人和”摄影活动、“春风十里不如你”桃花诗会等线上线下多项活动将陆续展开。本届油桃花(果)节将持续至6月。

人和乡位于成都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北部,全乡油桃种植面积达到10000余亩,每年3月油桃花陆续绽放,5月油桃相继成熟。本届油桃花(果)节以“春风十里乐在人和”为主题,期间,游客除了赏花摘果之外,还可体验露营、骑游等活动。

人和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乡把办好节会活动作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大举措,让更多的游客知道人和、了解人和、走进人和、投资人和,进一步促进“一三产业互动”,开拓乡村旅游市场,以加快推进人和乡“国际康养运动小镇”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