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双元大道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竣工投用

www.scol.com.cn (2019-04-15 16:2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双元大道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日前建成竣工并通过初步验收,目前已投入使用。

该工程为该区出入口绿化景观示范点,由该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实施,工程共整理绿化用地4723.32平方米,回填种植土1416.996平方米,栽植乔木298株, 栽植灌木3024.86平方米,种植时令草花102平方米,铺设草坪1600平方米。

近日,该区综合执法局组织现场管理人员、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在项目现场召开了工程初验会。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完 成情况的自评报告,以及设计、监理、甲方管理人员关于此项工程实施情况的点评,会议表决一致同意双元大道道路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初验合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