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推进“两拆一增”今年1至4月拆除违建1万余平方米

www.scol.com.cn (2019-05-05 15:4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今(5)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今年计划实施“两拆一增”点位32处。截至4月底,已完成安全巷灯光球场、花样年前绿地、还水渠花鸟市场段综合整治等6处点位,共计拆除违法建设11600平方米、拆除围墙922米、植绿增绿99391平方米、增加场地140756平方米。

该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拆除侵占开敞空间的违法建设,拆除公共区域有碍空间开放的围墙,增加城市绿地、景观小品和休憩设施,形成开放共享、环境舒适、体验丰富的街区内部公共空间。下一步,该局将针对整治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协调相关单位,共同研究解决。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将“两拆一增”深入社区、小区、院落,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推动形成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