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县卫健系统到青白江区学习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6-06 16:1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九龙县政府副县长庞建华一行来到成都市青白江区,就卫生健康“全域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九龙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分别来到青白江区结对医疗卫生单位实地交流学习,双方围绕医联体建设、医共体建立运行、医院错位发展模式、艾滋病防治“三线一网底”工作、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先进做法、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分享了近年来对口帮扶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和不足,为共同推进全域结对工作献言献策。青白江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针对如何提高全域结对帮扶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就人才短缺的共性问题、如何提升人才互派培养的成效加强了交流。九龙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九龙县各医疗卫生单位找准差距、谋划发展、主动对接,积极推动九龙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