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区与摩尔多瓦两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9-06-27 10:0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 记者 陈昊)6月25日,摩尔多瓦国立艺术大学、摩尔多瓦美国大学分别与青白江区城厢中学、大弯中学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 将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派、学术交流等。

“在2018—2019学年里,有19位摩尔多瓦公民被推荐到中国的大学学习,有14位中国公民被推荐到我国的大学学习,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中摩师生开展更宽领 域的合作交流。”摩尔多瓦基希纳乌拉斯卡里·塞克托尔区区长尼古拉·巴拉乌尔表示,摩尔多瓦文化教育科技部很支持中摩双方的教育交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文 化、艺术、教育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

摩尔多瓦教育、文化和研究部文化遗产司首席顾问玛利亚·拉勒阿努表示,摩尔多瓦国立艺术大学与城厢中学的合作,对促进两国青少年的友谊,以及下一步提升 两个学校办学能力都具有深远意义。

青白江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发挥两国学校的办学优势,促进中摩两国间国际教育合作交流,同时不断扩大青白江教育的国际“朋友圈”,推动青白江 国际化教育的深入发展。(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