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卫健委调研青白江区健康服务重点项目

www.scol.com.cn (2019-07-03 08:1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7月1日,成都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贾勇一行来到青白江区调研健康服务业。贾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中清云谷智慧生态康养基地项目、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和成都本草堂康复医院,详细了解了健康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医院运营发展和医联体建设情况。

贾勇对青白江区的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同时表示,要抓好非政府办医疗健康重点项目,大力推进医疗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建设一批有代表性的特色健康产业项目,积极培育健康新业态,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速医联体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互联互通档次,同质化医疗服务,让老百姓享受医改红利。

青白江区副区长杨军表示,青白江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外合作,继续做好非政府办医疗健康项目的引进,推进医疗体制改革,落实相关政策保障,努力创建一流卫生强区,打造医疗新高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