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开展违规标语横幅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7-17 17:1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今(17)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为深入推进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该区近日开展违规广告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对违规广告横幅、非法张贴书写广告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

此次行动中,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属地乡镇(街道)、园区管委会,陆续对凤祥大道、安居路、怡湖北路、清泉大道等街道(路段)进行了规范整治,对辖区内各个路段、公共场所、出入城通道和背街小巷进行拉网式巡查,及时清理巡查过程中发现的违规广告横幅、标语等。目前,此次行动共清理违规广告横幅15处,广告标语120余条,非法张贴书写广告360余条。

青白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加强巡查、突击整治等方式,落实好长效管理机制,营造整洁、美观的市容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