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听民情解民忧 青白江区综合执法局举行“阳光问责问廉”坝坝会

2019-08-14 13:5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问题。8月13日,青白江区综合执法局在该区青江路社区举行“亮身份、听民情、解民忧”主题活动暨“阳光问责问廉”坝坝会,与市民面对面交流,畅通群众沟通渠道,就路灯照明、树枝修剪、垃圾分类、招牌老化、违规搭建等问题进行讨论与现场解答。

“青江路社区3号院门口大树干枯,枯树靠近电线,有安全隐患哦。”“团结西路一处路灯晚上经常关闭不开。”“青江路附近,存在广告招牌老化,易掉落等安全隐患。”“有住户违章搭建,饲养鸽子、鸡等家禽,打扰居民日常作息,影响小区环境。”……面对市民的问题,该区综合执法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并认真记录,并表示将继续追踪,直至圆满解决。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问题从无小事,将推动满足市民合理诉求,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青白江区综合执法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