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青白江物流中心项目一期完工

2019-08-26 16:4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安博青白江物流中心项目一期目前已经完工。据了解,该项目为青白江引进的重大产业化项目,于2018年7月开工,项目一期占地76722平方米,建筑面积50523平方米,有3栋单层高品质国际标准仓储建筑。

“项目位于成都国际铁路港内,集聚了成都公铁联运的优质资源,独特的区位优势具备开展‘一带一路’业务和多式联运业务之得天独厚的条件。”安博青白江物流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国际标准物业管理服务,提升青白江区物流仓储行业现代化水平,促进铁路港现代物流和国际贸易更快融入全球物流商贸产业体系。

据介绍,安博是物流设施行业的全球领军企业,所持物业覆盖美洲、欧洲和亚洲,以其分布于22个国家的近3500处物流设施,为客户提供租赁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