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灾难紧急医学救援学术交流会在青白江区开幕

2019-09-03 17:0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9月3日,2019年国际灾难紧急医学救援学术交流会暨创伤危重症急救培训班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开幕,来自成都市120网络医院、成都平原经济区合作单位的急救专业人员300余人参会,此次交流会将持续至9月5日。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将举行15场专题培训和8场技能操作专题培训,来自英国、美国以及国内的知名专家将进行授课和带教。当前,青白江区确立了创办一流医疗卫生强区的发展思路,完善了“四网合一”的院前急救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能力素质提升,在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安全等事件中积极救治,快速反应,科学高效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成功创建了省级卫生应急综合示范区,并将推进国家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试点,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能力建设,科学有效施治,进一步推进青白江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