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举办2019年妇幼健康技能比赛

2019-09-12 08:1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9月11日,2019年青白江区妇幼健康技能比赛正式开赛。此次技能比赛以“关爱妇幼呵护健康”为主题,由该区卫健局、区总工会、区妇联联合举办,该区15支队伍60余人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全面提升该区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产儿科团队协作救治能力,保障母婴安全。比赛分为3个项目,参赛单位包括2家助产机构、11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评委由成都市、青白江区知名专家担任。经过激烈角逐,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红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队荣获“产后访视”项目一等奖。

青白江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技能比赛,检验了该区各医疗保健机构妇幼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对提高该区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青白江区卫健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