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凤凰里·水街预计11月开街 四川新华全球购入驻

2019-09-29 15:0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 记者 陈昊)9月29日,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片区凤凰里·水街与四川新华全球购正式签约,四川新华全球购在青白江区的第二家线下体验店正式入驻。据了解,凤凰里·水街预计于今年11月开街,目前已汇聚近30余家品牌。

图说:凤凰里·水街即将开街

据介绍,新华全球购西部首店于6月18日在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片区正式开业,该门店是香港新华集团与成都青白江区政府战略合作进口商品新零售项目,主营进口食品、日用品、化妆品、家居用品、轻奢品等,将国际高品质生活通过中欧班列(成都)带入青白江。在该门店中,全进口商品有15000个,80%商品的价格低于国内电商平台。

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新华全球购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海军介绍,位于新华全球购首店运营情况越来越好,之所以选择在凤凰里·水街开青白江第二家门店,主要看中了凤凰里·水街的区位优势和打造的高端消费场景。“公司拟决定将新华全球购凤凰里·水街门店营业时间持续到每晚10点,这样也有利于发展青白江的夜间经济。”

凤凰里·水街是青白江区正聚力打造的商业特色街项目,街区项目建筑共12幢,正面有凤凰绿道,背靠水系景观与高端住宅,是地标级的国际时尚商业街区。建筑主体采用欧式现代香槟色,结合花园绿地的环境,给人以“漫步欧洲”的感觉。目前,凤凰里·水街已汇聚近30余家品牌。

青白江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新华全球购实体店签约落户凤凰里·水街,体现了青白江区第三产业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这既是青白江加快构建“一港三城六个特色小镇”空间发展格局的最新实践,也是青白江加速集聚高端产业,高速导入就业人口,持续拉动内需、刺激消费升级的重要产业布局。下一步,将完善招商和运营策略,凝聚区域商业的人气、商气、财气,有效刺激并扩大消费,促进消费升级,以点带面推进城市经济的发展。

(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