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举措助推道路交通安全

2019-10-17 15:24: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0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今年年初以来,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精细化管护市政设施,规范化管理运渣车辆,常态化管控市容秩序,多举措助推道路交通安全。

据介绍,今年年初以来,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完成了红卫桥、排洪河桥等38座桥梁安全检测,加速推进凤翔大道、同济大道等140条道路安全检测,累计维修人行道、车行道1.2万余平方米。该局开展了“有灯不亮”专项整治,维修路灯4000余盏,修剪遮蔽交通信号指示灯树木40余株,保障交通出行安全。

同时,该局强化运渣车辆全过程监管,全区248辆运渣车全部安装了GPS定位,联合公安、交通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12109人次,检查渣运车9662台次,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渣运车148台次。此外,该局采取“人巡+车巡+无人机巡”三巡一体模式,及时查处、纠正纠正流动摊点、店外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规现象,保障车辆行驶顺畅。该局还强化了社区乱堆乱放整治,截至目前共出动工作人员1000余人次,规范共享单车30000余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