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奖金等你拿!青白江区“两拆一增”摄影赛开始报名

2019-10-29 17:0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0月28日,青白江区“两拆一增”摄影比赛正式开始报名。此次摄影比赛以青白江区2019“两拆一增”工作为主题,选取长流河、绣川河、货运大道3个连片整治区域以及安全巷灯光球场、还水渠花鸟市场段综合整治、花样年前绿地、凤凰里水街4个点位作为摄影点位,通过比赛展示青白江区2019年“两拆一增”工作成效。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其中一等奖可获奖金1000元。

“今年,“两拆一增”打卡新秀——长流河、绣川河、凤凰里水街等点位,已成为市民散步游玩的常去之地。”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摄影比赛选取了3个连片整治区域和4个点位,参赛者须在区域和点位的范围内进行拍摄,照片风格不限,可纯风景也可加入人物等形式丰富照片画面,投稿作品均要求在本次比赛活动期间拍摄的作品,以前的作品不得参赛。

据介绍,此次比赛分为报名、评选、结果公布三个阶段。报名阶段为10月28日至11月10日,每位参赛者限投3幅作品,每幅作品应附有作品名称(点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须将作品电子档(格式为PNG/JPEG,照片大小不低于3兆)统一发送至邮箱:573201968@qq.com,作品须注明“青白江区‘两拆一增’摄影比赛投稿”字样。评选阶段分为专业评选、网络评选,其中专业评选期为11月11日至11月17日,专业人士将评选出前30幅作品入围网络评选,专业评选成绩将纳入总成绩,占总成绩的70%;网络评选期为11月18日至11月24日,主办方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对30幅入围作品发起为期7天的网络投票活动,网络评选成绩占总成绩的30%。结果公布阶段为11月25日至11月28日。

>>>>2019“两拆一增”摄影比赛各个区域(点位)拍摄详细地址:

1、长流河连片整治区域

地址:青江南路东侧,团结中路北侧区域。

2、绣川河连片整治区域

地址:通汇大道东、西两侧,绣川河两侧。

3、货运大道连片整治区域

地址:青白江大道与货运大道交汇处至青白江大道与同心大道交汇处两侧。

4:安全巷灯光球场

地址:青白江政和社区安全巷内。

5、还水渠花鸟市场段综合整治

地址:位于石家碾社区花鸟市场。

6、花样年前绿地

地址:大同路南侧花样年江山楼盘前。

7、凤凰里水街外绿地

地址:同华大道北侧,壳牌加油站西侧。

>>>>参赛特别说明:

1.参赛作品必须是在2019年“两拆一增”的区域(点位)进行拍摄的作品,其它点位的照片不能参评。

2.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主办方拥有其作品的使用权,可以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等后期政务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