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31家重点企业代表参观成都市工伤预防警示教育基地

2019-10-30 08:2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0月29日,青白江区人社局组织该区31家重点企业代表共60余人,前往成都市工伤预防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31家重点企业代表参观了基地文化长廊、学习体验馆、工伤案例示教室,进一步了解了工伤保险及安全生产知识,体验学习了防护用品的使用和医疗急救知识,观看了真实工伤案件警示片,并参加了“以案说防”主题沙龙。参观活动中,省、市工伤保险政策专家、法律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用人单位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和职业病防治措施,科学规范、有序开展工伤预防试点,提高工伤事故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保障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多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将此次参观学习的收获带回企业,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管理的认识,规范安全操作流程,降低用人单位和职工的工伤风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