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海投青白江项目签约落地

2019-11-07 14:5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1月5日,成都市青白江区与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交海投”)举行签约仪式,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凤凰新城凤凰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成都市青白江区作为中欧班列(成都)始发地,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主动融入国家、省、市发展战略,建设“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为全面参与实施“一带一路”及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中交海投以文旅康养项目为引领进入青白江,与青白江区进行战略合作,涉及凤凰湖综合运营、康养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其中,中交海投将把青白江区作为其在全国布局的西南区域文旅康养示范基地,投资打造凤凰新城凤凰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通过导入文旅康养产业,进一步提升中国西部最大的赏樱基地——凤凰湖生态湿地度假区的品质,将凤凰湖片区打造成集文化旅游、商业酒店、生态公园、营地教育、高端居住于一体的国际宜居康养新城。(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新闻多一点:关于中交海投

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海南三亚,注册资金为35.7亿元人民币,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位列2019年世界500强第93位)的全资子公司。其主营业务为邮轮、文旅康养、教育、地产、基建、南海资源开发与服务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