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青白江企业收获40余亿元采购大单

2019-11-08 16:4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记者陈昊)11月8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青白江区的两家企业收获共计40余亿元采购大单。

据悉,11月4日,在上海举行的“成都市采购签约仪式暨营商环境推介会”上,现场有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跨国公司、国际商协会代表。当天,成都企业共完成53个全球采购项目,其中青白江现场签约2个项目:绿地商贸与白俄罗斯肉类和奶制品公司签订约1亿美元的采购协议、浩通供应链与卡尔森集团签订约40亿的平行进口车采购协议项目。

据介绍,近几年,四川浩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借助中欧班列(成都)通道,将德国高端汽车直接运抵成都,再销往全国。此次推介会上,该公司与奔驰四大官方改装厂之一的卡尔森达成合作,公司将采购符合“国6”标准的进口车,进一步扩充川内进口车的市场容量。

与浩通供应链一样,在进博会上寻找机遇并结成硕果的还有绿地全球供应链管理(成都)有限公司。协议签订后,该公司将通过中欧班列(成都)将白俄罗斯优质的肉类和乳制品通过送上成都市民的餐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