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凤凰里·水街11月29日正式开街

2019-11-27 16:5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1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经过一年的筹备,作为“一带一路”产业合作的地标级国际时尚街区——凤凰里·水街将于11月29日(本周五)正式开街。

市民提前探营:整体打造很国际范儿

走进凤凰里·水街,一座酷似大树的红色雕塑引人注目,这是凤凰里·水街的“生命之树”,也是“凤凰里水街,欧洲漫生活”价值观的诠释。“在树的下面有入驻商家品牌的LOGO,采用球体的设计与主造型互相环抱,寓意商家和凤凰里·水街携手,像这颗‘生命之树’一样茂盛,一起茁壮成长。”运营方负责人詹明磊介绍说。

穿过入口来到水街步道,一个由3座威武的石狮雕塑组成的景观呈现在眼前,石狮子脚下是潺潺流水,两旁装饰着鲜花盆景。詹明磊告诉记者,这是水街欧洲文化与我国传统文化结合的象征,而景观节点前预留的草坪空地上,在开街时将上演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秀。

虽然还没开街,凤凰里·水街仍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探。“很多店在青白江都是首家,感觉我们青白江消费档次提升了,整体打造也很有国际范儿,非常期待这里正式开街。”市民刘女士说。

开街主题活动:赏视听盛宴看方阵巡游

据悉,从11月29日开始,凤凰里·水街将举行为期3天的大型庆祝活动,其中包括开街仪式,以及瓦伦丁之夜音乐节、国际小丑艺术节、欧风奇妙MINI集市3大主题活动。

瓦伦丁之夜音乐节将于11月29日(19:30-21:00)在凤凰里·水街小广场举行,国际音乐大咖、流行歌手、爵士乐队与国内民谣音乐人等将轮番登台,为市民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当晚还将举行现场抽奖活动,设置手机、电视等大奖。

国际小丑艺术节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举行,期间,每天分3个时段(11:00-12:00、15:00-16:00、19:00-19:35)举行3场巡游及抽奖活动,活动特邀世界小丑协会VIP演员进行巨型车队、多彩泡泡秀、高跷小丑、巨型行走气模等街区方阵巡游表演,以及滑稽杂耍小丑、神奇魔术小丑、正版网红人偶、巨型气模小丑、欢乐袋鼠小丑、奇幻气球小丑等舞台表演。

欧风奇妙MINI集市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全天在凤凰里·水街中心广场举行,精心装扮的MINI汽车后备箱将装载着各种创意时尚有趣物件在集市售卖、交换,青白江市民可在凤凰里·水街体验这样一种时尚又有范的购物方式。(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