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听民意解民忧 优化生活垃圾收运服务

2019-11-29 17:5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日前,针对市民反映“青白江幸福家园水云间垃圾清运影响市民休息”问题,青白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实地走访后,合理调整了垃圾清运时间。

据了解,青白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合分析近期“网络理政”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时发现,有些市民反映“青白江幸福家园水云间垃圾清运影响市民休息”问题。该局相关负责人随即与该小区物业管理方及业主委员会代表一起,现场查看了该小区生活垃圾清运点位,就生活垃圾清运时间与物业管理方达成一致意见,并由物业管理方对生活垃圾清运点位周边的全部住户进行电话联系、入户走访,进一步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

该局结合生活垃圾清运线路实际情况,综合考虑该小区生活垃圾收运点位特点,对该点位垃圾清运时间进行了调整。同时,该局委托物业管理方在小区生活垃圾清运点位附近张贴了温馨告示,对生活垃圾清运工作进行宣传解释,并公布了监督管理电话。(青白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