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外商投资服务咨询投诉点”挂牌成立

2019-12-16 08:3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2月13日,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和青白江区政府共同主办的“携手同行·共话2020”成都市青白江区外商投资企业新春茶话会活动举行,“外商投资服务咨询投诉点”挂牌成立。

据青白江区投促经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挂牌成立“外商投资服务咨询投诉点”,目的在于更好地服务于外商投资企业。为此,该区将安排一批熟悉外资政策、精通外资业务、了解投资环境、通晓外语的专业人才,开展国家省市相关外资政策宣讲,了解政策实施难点、堵点,全方位回应企业诉求,依法依规支持外商投资企业享受配套优惠政策,协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推动外商扩大在青白江区的投资。

近年来,青白江区在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发力,先后荣获“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市、区)”“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示范区”“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十佳产业园区”等殊荣,吸引外资企业落户已达87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