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二绕同善出口两天时间测近5万名司乘人员

2020-02-03 15:2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 韩沁伶 记者 陈碧红)“你好,请问你从哪里来,请配合检测体温……”2月1日17点30分,成都二绕同善出口防疫点,在交警的指挥下,车辆依次排队接受体温监测。

虽然天气寒冷,青白江区交通局交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潘捷的额头却在冒汗,他和同事一起不停地截停进入辖区的车辆,然后做好信息登记,并对车上人员进行体温监测。

凛冽的寒风中,工作人员冒着细雨,严格遵守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要求,不漏一车、不漏一人,24小时全值守。

据悉,同善检疫站作为成都全市最后一个敲定的防疫点位,1月30日18:00正式投入使用。此防疫点建成后,北向由成绵高速入成都的车辆全部引流至该防疫点,接受检查后才能继续上成绵高速。

“现在车流量比较大,我们开设了6个车道,每个车道保证4名工作人员,其中1名卫计人员,3名交通人员,到2月1日下午,已测了将近5万名司乘人员。”该区交通局交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田治宇介绍。

(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