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热心婆婆捐款9600元支援武汉

2020-02-04 16:1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 记者 陈昊)2月3日下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人来到位于G108国道青白江区与新都区交界处设置的疫情防控卡点,希望向武汉捐款。

老人来到卡点时,只是匆匆将钱放下,就准备离开。在旁人的劝说下,才决定稍坐片刻。随后,青白江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老人郑重地将捐款交到了她们手上。

经过现场清点,热心老人此次捐款共计9600元,“自己买了新房子,跟老公已经拿社保了,娃娃也挣钱了,有饭吃有衣穿就对了,希望把钱捐给武汉需要的人。”老人说,“跟别人比,我这算少的,但多的我也拿不出来了。”

经了解,老人本是新都人,但目前居住在青白江区,所以常常往返于新都与青白江之间。她家庭并不富裕,但每当非常时期,都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捐款。(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