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14名老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疫

2020-02-07 16:5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老党员交“特殊党费”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 记者 陈昊)2月4日,青白江区文体和旅游局退休党支部发出倡议,号召支部全体老党员交一次“特殊党费”。《倡议书》通过支部微信群发出后不到一天,就收到了支部14名老党员交纳的1700元“特殊党费”。

《倡议书》号召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交一次特殊党费,为抗疫阻击战作一份奉献,发出一点点光和热。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看到这个《倡议书》后,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78岁的老党员苟绍俊说:“我每天都在家关注新闻,尤其牵挂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我也是党的一份子,我为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点赞加油。”79岁的老党员蒋安明重病在床,听到倡议后,立即让女儿用微信转交了100元党费,以表达他对党的赤诚之情。

老党员罗骥和陶梦祥认为,“这个倡议很好!国家有难,我们年龄大了,不能像一线的同志一样冲锋在前,但我们可以交一份‘特殊党费’,可以为身边同志宣传防控知识,为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