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防控降风险 力促企业复工

2020-02-13 08:1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2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卫健局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力促该区各类企业、机构节后平稳有序复工,严防复工可能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

据了解,该区卫健局积极配合区经科信局、区商务局、各园区等行业主管部门,制定了企业复工卫生检疫、人员排查、物资储备、环境消毒等相关标准,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各类企业复工备案审核流程的通知》,抽调15名专职人员,分4组专职调配至区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协助开展企业复工现场检查。目前已完成企业复工现场检查指导57家,对不达标的13家企业提出指导整改意见。累计完成各类企业复工资料备案80家,累计拟复工12003人。

对疫情防控保供企业,该区卫健局优先指导、优先检查、优先备案,指导拟新建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棉之坊”项目加速投运工作,同时对各企业职业病防控方面提供健康检查、关口协调及现场指导等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