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欧洲产业城:复工项目9个 复产企业14家

2020-02-17 08:0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 记者 陈昊)2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截至目前,该区欧洲产业城已复工项目9个,复产企业14家。预计到2月20日复工项目达到26个,4月前项目和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中国五冶成都冶兴润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青白江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是节后欧洲产业城首个复工的产业化项目。该项目将打造一座节能环保的现代化、智能化新型建材生产基地。自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按照集团公司及钢构公司的统一部署,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专设体征监测组、监督检查组、后勤保障组、综合宣传组,带领项目全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足准备。

项目负责人余波介绍,从1月29日开始,项目部就积极主动沟通青白江相关政府部门和园区管委会,迅速完善物资筹备、人员排查工作,同时建立了畅通有效的政策接收、疫情上报渠道。同时,购置口罩6000个,消毒液0.24吨,消毒酒精50升,完善体温计、喷雾器、隔离室、隔离厕所等防疫设施设备,按照园区管委会及青白江区经信局的要求及时提交复工方案、应急预案、复工人员排查信息,有序推进复工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