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开行首条企业复工定制公交专线

2020-02-18 08:3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 记者 陈昊)2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青白江巴士公交有限公司(下简称“青巴公司”)日前开行了“现代物流园区--团结中路”企业复工定制公交专线,该线路是该区开行的第一条复工定制公交专线。

据了解,为落实“新冠肺炎”防疫期间保障产业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公交通勤的要求,青巴公司营运部、车队于2月13日和14日走访了成都国际铁路港管委、欧洲产业城、现代物流等地,宣传青巴公司疫情期间便民政策,了解企业复工返岗情况及企业职工公交出行需求。根据信息收集、研究分析,最终确定开行第一条复工定制公交专线即“现代物流园区--团结中路”。

青巴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了解各大园区(企业)复工返岗情况,安排专人收集和研究,积极帮助协调园区内不同企业联合定制、就近串联运行等方式,在防疫期间为群众提供通勤保障的同时,为后期开行差异化服务的公交专线以及常规公交优化线网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