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返岗出行难?成都青白江开通首班复工人员“接返”专车

2020-02-20 14:49: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大家都系好安全带,我们准备出发了。”2月19日中午12时30分,成都市青白江区第一辆复工人员“接返”专车从宜宾发车,驶往青白江。该区正式拉开疫情防控期间专车接返复工人员的序幕。

当日下午4时30分,“接返”专车连续行驶4个小时后,安全抵达青白江丽雅纤维职工宿舍。“终于可以上班了!感谢青白江区政府派专车接我们回来,他们为我们考虑太周到了。”一位宜宾籍的返岗复工员工说。

据介绍,为加快推进该区复工复业工作,青白江区委区政府制定了《积极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业10条措施》。经调查摸底,因受疫情影响,该区重点企业成都丽雅纤维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返岗员工居住在宜宾市,返回公司存在交通困难问题,该区人社局立即牵头会同区交通局、区卫健局制定接返方案。

快速办理专车开行的线路交通手续,加紧解决复工人员的健康体检问题,该区各相关部门紧急行动起来,确保返岗复工人员顺利出行。同时,该区卫健局派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疫情期间交通运输的防控要求,做好行程期间的疫病防控。

据了解,下一步该区将根据复工复产企业的情况制定开行“接返”专车的具体线路和班次。(青白江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