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综合执法局:主动服务 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4 08:1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2月24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随着青白江区复工潮的开启,该区综合执法局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该局工作人员深入各运渣企业、在建工地、机车清洗店、餐饮店,为企业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指导与服务,助推该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据介绍,该局实地查看了已经复工的临港产业园等项目,对工地围挡、裸土覆盖、冲洗硬化、湿法作业、密闭运输等扬尘治理措施是否达标进行检查,以保障运渣企业和在建工地顺利复工。2月18日,该局会同大弯街道、派驻大弯执法中队对提出申请恢复经营的“伙伴汽车美容中心”和“壳牌自动洗车站”机动车清洗站提供了上门审核服务。在现场审核中,两家机动车清洗站均存在缺乏防疫宣传氛围及防控物资不齐全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导商家进行了整改。为尽快帮助商家复工,2月20日,该局工作人员再次上门对两家机动车清洗站进行了复审。目前,两家企业已经完成整改,达到复工条件。

2月19日,该局对学苑路、杨柳路政府中路等路段餐饮店进行了复工检查。工作人员反复叮嘱已经复工的餐饮店的负责人做好防疫工作,在疫情期间采取“不见面”“无接触”送餐服务。同时,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店内油烟净化设备及餐厨垃圾处置是否符合规定。目前,已协助指导7家餐饮店复工,均实行“无接触”就餐。(青白江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