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添新绿

2020-03-02 14:4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记者陈昊)又是一年春风绿,正是植树好时节。2月28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在福洪镇车站村开展了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公园城市”“共建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该区农业农村局、福洪镇机关干部、群众代表、志愿者代表共84人参加活动,现场栽植了银杏、红叶石楠等植物400余株,以实际行动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增添一片新绿。据了解,为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该区对所有参加义务植树的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和登记,所有人员均规范佩戴口罩,对植树工具喷洒消毒液消毒,合理划分植树区域,切实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保障植树人员安全。

“让天空永远湛蓝,让绿荫拥护家园”“让呼吸在绿色中流畅,让土地在根系间凝聚”……植树现场,数条增绿标语格外显眼醒目,引导大家要共同保护森林资源,重视森林资源,实现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利用。(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