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亿元 成都青白江建设云石国际金融及上市企业孵化总部基地

2020-06-17 09:0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青萱 记者 陈昊)近日,云石国际金融及上市企业孵化中心项目正式入驻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的欧洲产业城。当天,成都市青白江区欧管委与中科工大环境(北京)有限公司、四川云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力争打造具有示范意义的国际金融及上市企业孵化总部基地。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企业入驻、经济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云石国际金融及上市企业孵化总部基地项目。该项目将依托成都市青白江区自贸区、铁路港、综保区等综合优势,利用与欧盟中国委员会等平台、组织的战略合作关系,运用境外资金、基金投资等资本运作方式,协助欧管委引入国内外适铁适欧、绿色环保、智能、科技型高能级企业入驻园区,实现资本招商。

同时,云石资本将发挥专业资本服务能力,引入一批上市辅导机构,助推入驻企业在境内外上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