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场在蓉外企交流对话会举行 青白江发布9大招商项目

2021-03-24 22:1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文/图

3月24日,2021年第二场在蓉外企交流对话会暨第六届成都青白江外商投资企业沙龙活动在青白江区举行。青白江区现场发布成都国际铁路港、先进材料产业功能区和欧洲产业城的9个招商项目。

此次发布的招商项目涉及国际贸易、智能制造、总部经济、国际教育、创意经济、数字经济等领域。其中,位于成都国际铁路港核心区域的国际贸易产业园项目,占地约177亩,预计今年7月竣工,将重点招引办公、星级酒店等产业项目。同样位于成都国际铁路港的亚蓉欧国家(商品)馆项目,集国际文化交流、国贸展示、跨国合作为一体,占地面积约107亩,规划面积约2.5万平方米,将重点引进国家馆、城市馆、商品馆、进口车馆等项目。

此次活动以“共筑新格局、共建经济圈”为主题,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局,青白江区委、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盒马鲜生、法国圣戈班投资、玉湖集团、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等近60家知名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参会。

据悉,此次沙龙活动是成都市外企交流对话会系列活动之一,是成都市优化外商投资企业营商环境的年度重点活动。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将继续优化外商投资服务,打造新时代外商投资标杆城市。

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青白江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全区外向型经济发展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去年全区实现外商投资实际到位20.28 亿元,同比增长14.3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