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余名街舞大咖齐聚成都青白江 来干啥?

2021-03-31 10:38: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10月30日下午,2020成都·青白江第三届TST国际街舞邀请赛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余名街舞选手齐聚,将参与七大项目角逐。

本次比赛时间为10月30日-11月1日,分设少儿齐舞、Breaking 、Popping、Waacking、Locking、少儿All Style和成人All Style,共七大项目。川渝地区50余家少儿齐舞街舞机构通过CHUC四川街舞联盟的层层选拔,代表当地少儿街舞的最高水准参与比赛,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交流合作的一次生动实践。

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青白江TST国际街舞邀请赛”自2018年在青白江诞生以来,经过三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四川省内最大规模的国际街舞赛事,也是目前四川仅有的全国S级街舞赛事,每年吸引国内外数千名街舞大咖参赛。2019年,该赛事在澳大利亚举办分站赛,悉尼、布里斯班、墨尔本、阿德莱德等城市的200余名舞者参赛,成为首个在国外开展分赛区的原创街舞赛事。

本届比赛的举办地在紧邻成都国际铁路港的亚蓉欧国家(商品)馆,目前已引入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波兰、白俄罗斯、希腊、平行进口车等国家(商品)馆,各类欧洲商品、文化体验一应俱全,可让市民享受“足不出蓉买欧洲”的海淘乐趣。据了解,亚蓉欧国家(商品)馆今后将加强与各国文化、旅游机构交流合作,吸引大宗贸易企业、国际商会等机构入驻,引进亚欧知名品牌西南首店、授权店、旗舰店等特色商品文化店,打造国际品质的旅游购物中心、亚蓉欧文旅商品集散中心。

青白江区委宣传部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