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奇观!雾锁迷城 邛崃美不胜收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5 21:3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雾锁迷城,看崃岭风光。今15日,应该是入冬以来,邛崃的第一场雾。

一说到雾,不由自主会让人联想到“雾霾”,总会给人一种压抑,甚至窒息的感觉。而当天,微信网友“冉焱熊”一条关于雾中邛崃美图的微信在朋友圈疯传。网友“@冉焱熊”在微信中,一共“晒”出了9张航拍照片。每一张照片,是云雾缭绕下的崃岭风光。晨雾如轻纱般飘浮于邛崃山水之间,如飞天的霓裳,在天地间挥一挥衣袖,在山水间弄一弄流苏。轻雾缓缓流动,此一时清晰了靑山,彼一时模糊了绿水,有时候川西民居浮出了水面,有时候现代高楼坠入了雾中。“这是天上人间?这是海市蜃楼?这是人间仙境?不,这只是邛崃!”、“邛崃只有雾,没有‘霾’!”、“简直美呆了,必须赞一个!”……网友纷纷点赞。“这是邛崃吗?”每当网友们第一次看见这张照片,都会不由自主地发出同样的惊叹。

几经辗转,记者终于联系到网友“@冉焱熊”本人。“这些照片,是今天早晨,我专门用航拍飞行器,在邛崃黄坝大桥以及西门沿河一带拍摄的邛崃云海照片。”冉焱熊介绍说,他是邛崃本地人,是当地一家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上传的几张照片是他从当天航拍的几十张照片中精选出来的。“我非常喜欢摄影,平时就爱拍摄邛崃的山川河流!”冉焱熊告诉记者,邛崃近几年发展日新月异,作为邛崃人,为自己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非常自豪,“非常愿意能用我的镜头,展现邛崃最美的一面,用镜头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