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酒互联网众筹项目预热产品正式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22:5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在邛崃市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邛酒公司与粤科创投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通过合作将邛崃原酒带入互联网金融行业,打造一款可投资可食用的邛崃原酒类互联网众筹产品。11月30日,互联网众筹项目预热产品2000坛“平落老烧坊”特色典藏酒在粤科创投界网络平台正式上线,预融资额为75万元。这意味着邛酒产业在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上迈出了新的一步,实现了邛酒产业与互联网的完美接轨,充分体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精神,有力地促进了邛酒品牌推广。
    “平落老烧坊”典藏酒作为项目首期预热产品有着独一无二的特色,上线即实现了销售,将拥有“中国最大白酒原酒基地”、“国家地理保护标志·邛酒”称号的邛酒产品带给了全国客户,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邛酒,使邛酒品牌得到提升,充分体现出邛酒的价值。
    “平落老烧坊”坐落于平乐古镇禹王村(现文君井集团老厂内),拥有平乐古镇窖龄最长的白酒发酵窖池,窖池中丰富的白酒发酵微生物加上平乐古镇得天独厚的水源、气候、土壤造就了“平落老烧坊”上乘的酒质,终于在“华夏首家酒道馆”——平落堂,将“平落老烧坊”典藏酒向世人推出。“平落老烧坊”典藏酒具有窖香浓郁,柔和绵甜,清冽净爽,回味悠长的独特风格,而“平落老烧坊”的盛装器皿则采用了具有800多年历史的“邛窑”烧制技术制作的釉体土陶罐和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平乐古镇竹编作为外框。上乘的酒质和做工考究的盛装器皿,充分发挥了“平落老烧坊”典藏酒的高贵与典雅。
    邛崃原酒与互联网的融合是邛酒产业的一次创新发展,也是一种与时俱进的具体体现,为振兴邛酒产业和打造邛酒品牌迈出了一大步。这次互联网预热产品的上线对整个互联网项目起着重要作用:一方面培育了第一批认可互联网基酒的种子客户;另一方面对整个互联网平台系统进行了全面测试,完善交易流程、物流运输、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为在12月底上线的原酒类互联网金融产品作铺垫。邛酒公司联合粤科创投界平台将根据销售、融资、市场变化的情况推出不同的原酒互联网融资产品,同时打造邛酒指数,以推动整个项目的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