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政务服务中心推进投资报建并联审批规范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8 11:52:5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本报讯 (记者 邓超辉) 在推进投资报建并联审批工作中,邛崃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设立窗口、建立回访机制等多项举措推进工作进行。

  在审批流程上,邛崃市政务服务中心推行“窗口截流、流程疏堵、时限上锁”的管理模式,由政务服务中心牵头,将涉及投资报建的发改、规划等部门纳入并联审批联系单位,设立投资报建并联审批窗口,专人值守,所有接件都由此窗口受理后分发到各相关部门,并组织联合审批,联合踏勘等工作,切实保障并联审批程序规范化运行,提速增效。

  同时,对于办理并联审批业务的企业,邛崃市政务服务中心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各个办理环节通过电话联系、上门服务等方式至少回访1次,及时了解工程进展,报建进度,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所需求,对办理并联审批事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建立回访台帐。

  对于回访中发现的违规接件,超时办件或配合不力的部门,立即启动问责机制,根据情况给于警告,并限期整改,将整改情况纳入目标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