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带把吉他去平乐”民谣弹唱复赛19日上演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6:0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作为2015成都第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主题活动之“带把吉他去平乐”民谣弹唱大赛复赛,将于12月19日,在成都兰桂坊音乐房子酒吧进行。据了解,音乐房子是一家以驻唱为主的音乐酒吧,先后培养出了超女张靓颖 ,快女江映蓉,中国好声音徐海星、 非非, 快男王铮亮,以及最美和声唐一嘉 ,TVB内地冠军郑兴琦等众多歌手。
    据组委会介绍,“带把吉他去平乐”民谣弹唱大赛自11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组委会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民谣吉他弹唱作品,引起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截至目前,共有100余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与。12月13日,组委会特别邀请了部分选手及嘉宾走进夹关镇为“带把吉他来平乐”民谣弹唱大赛造势,不仅要带吉他去平乐,还要将“吉他”带去周边古镇,让大家共同感受吉他民谣音乐的魅力。活动当天尽管阴雨绵绵,但选手的魅力让大家在活动结束后都不舍离去。更甚至有一对父女作为吉他爱好者,在台下也是跃跃欲试想上台一秀风采,最终在大家的鼓励下上台表演,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作为此次大赛评委之一,中国吉他学会副理事长、四川吉他学会会长王鹰老师表示,非常期待广大民谣吉他爱好者的参与,吉他作为世界三大乐器之一,弹奏吉他是一门技艺,而本次比赛将弹奏和演唱同时进行,这也是很考验选手水平的地方。在南丝路的平乐古镇弹奏吉他,唱起民谣应该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经过评委初选,评选出的40位优秀选手将于12月19日下午进行紧张的复赛,本次复赛将产生20位选手晋级12月26日下午在平乐古镇举行的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