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甘工业园区落户邛崃 5年打造300亿产业园区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15:25:0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碧红  

本报讯(记者 陈碧红)12月18日,成都市与甘孜州签署对口帮扶、区域合作和共建成甘工业园区合作协议。在5年内,落户邛崃市的成甘工业园区将建成300亿产业园区,打造成为全省飞地园区的样板和典范。

此次共建的成甘工业园区涵盖邛崃市羊安、高埂、牟礼3个乡镇,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起步区规划实施2平方公里。该工业园区将首先启动起步区的建设,利用2年时间建成,园区初具规模;利用5年时间,即到2021年,将成甘工业园区打造成300亿产业园区,成为全省飞地园区的样板和典范。

在产业定位方面,成甘工业园区将重点引进环境友好型企业,优先发展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积极发展轻工、电子信息、精密机械及智能制造等产业,培育发展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产业。还将积极承接广东省对口帮扶甘孜州的产业转移。

目前,该工业园区总体规划方案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已全面启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